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鼠疫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2:19

7月7日上午,继市卫健委鼠疫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鼠疫防控工作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参加了会议。


    

胡浩勇主任要求卫健系统全力以赴做好鼠疫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宁严勿漏。加强鼠疫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实行“三报三不”制度。按要求做好物资储备。执行预检分诊,严格测量体温。卫监局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合理处置医疗废物。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也要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坚持爱国卫生工作大干一个月。要配合爱卫办做好2020年国家健康素养问卷调查、自治区贫困地区健康素养调查、中国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中国成人烟草流行监测等四项调查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疫情是卫健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卫健系统务必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确保杭后人民生命完全和身体健康。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