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 服务中心党支部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7:36

2020年6月28日上午,杭锦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党员代表以及在职党员共计25人参加了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座谈会由支部副书记汪君霞主持。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义无反顾、加班加点战斗在疫情第一线,并积极响应旗委政府的号召捐款捐物,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在国家人民危难时挺身而出的带头作用。党支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老党员们,大力宣传老党员为妇幼保健事业做的历史功绩,接好老党员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的班,不断把妇幼工作和党支部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窗体底端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休老党员对这次疫情防控中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敬佩,并对中心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职党员也发表了生动感言。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把座谈会推向高潮。

最后,党支部为老党员代表每人送上一份价值500元的体检套餐表示慰问。

庆“七一”座谈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了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的健康发展。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