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父亲节为患者送礼物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5:03

  父亲的爱不同于母亲嘘寒问暖,唠叨牵挂,父亲的爱是无声的,他默默无闻地打拼、奋斗,即使生病,也是忍着不到最后关头不吭一声。

父亲节到来之际,杭锦后旗医院外科为了让患者在住院期间也能感受这个温暖的节日所带来的温馨氛围。科室由护士长带头、同事们积极响应,紧锣密鼓地为患者及其家属准备了父亲节礼物。一束鲜花,送去我们最美好的祝福;一颗苹果,祝愿他们永远健康平安;一张卡片,代表我们最真诚的心意。外科所有医护人员挨着病床一一送去。这样的举动使整个楼层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很多人表示:这个岁数第一次收到节日礼物;科室不仅服务态度好,病房氛围也好,都不舍得出院了…

 

 

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在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在改善。在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服务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最后,祝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杭锦后旗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