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人大、政府领导一行到旗医院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5:21

6月24日上午,杭锦后旗人大主任马忠福、人大副主任王慧敏、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旗医保局局长杨晓燕及人大代表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调研医保工作。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院门诊大厅收费窗口、慢性病业务受理窗口、医保窗口等处查看医保工作开展情况。李震玲副院长就医院医保结算系统运行情况、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医保报销“一站式服务”的开展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旗医院的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需要合力推进的系统工程,医院要不断提高医疗保险基金监管运用水平、加大医保基金的督查力度及审核力度,把医保资金用好、用平衡,提高群众满意度。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