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碘缺乏病防治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6:50:14

2020年5月15日,是第27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杭锦后旗疾控中心、盐业公司在陕坝镇大转盘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泛深入的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普及碘盐对于保护人民健康,提高民族身体素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科学补碘防治碘缺乏病、并向群众宣讲了如何识别加碘食盐和有关碘盐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一条、发放主题宣传海报100张、防治碘缺乏病传单300余份、防治知识手册500册、手提袋200个、扑克200副、围裙100个、扇子200个,通过小礼品的发放,让民众更好的了解预防碘缺乏病。

此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碘缺乏病的危害,增强了群众食用碘盐、科学补碘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   陈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