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心系高危孕妇 健康随访上门

发布时间:2020-04-24 16:21:33

4月23日,杭锦后旗卫健委接到巴市医院专家的反馈,蒙海镇黎二村有一位高龄孕妇需立即住院治疗。卫健委妇幼股立即联系旗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和孕产妇保健科人员,乘坐母亲健康快车前往黎二村这名高危孕妇家中进行入户随访。
    

在孕妇家中,妇幼范晓华主任给孕妇进行了血压、宫高、腹围、胎位等检查,结合她大龄、高血压病史,胎儿可能存在畸形等风险,建议她接受巴市医院专家的治疗方案,尽快住院治疗,结束妊娠。起初,孕妇和其丈夫都不愿意结束妊娠,在范晓华主任的耐心解释下,他们终于同意次日去巴市医院住院就诊。


杭后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高危孕产妇的专案管理,把孕产妇的安危始终放在心头。热心的服务和真诚的关怀打动了高危孕妇和家人,目前,孕妇已到巴市医院就诊。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 张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