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公共卫生服务及疾控工作业务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22 09:36:42

4月13日-4月17日,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对全旗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17个乡镇卫生院进行第一季度公共卫生服务及疾控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询问指导的方式以新冠肺炎、鼠疫、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以及慢性病防治、免疫规划作为主要内容进行检查。督导发现,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普遍存在公共卫生管理人员流动性大影响工作质量;公卫档案随访录入不及时,有错项、空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根据督导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加强学习、制定计划、列出整改台账,认真负责完成整改。

通过督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全旗的基本公共卫生及疾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推进全旗公共卫生服务及疾控业务工作提升。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