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市、旗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团结镇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4-22 15:54:18

为了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4月21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杭锦后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一行,与联合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组以及驻村工作组走访慰问了团结镇十八顷村3户贫困户。




 

    刘彦民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八顷地村4社、5社贫困户。所到之处,领导们关切的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生活情况等,并给他们送去了河套雪花面粉1袋和300元买药补助卡,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国家健康扶贫政策的帮扶下,积极行动起来,种养结合,改善家庭生活状况,增加家庭收入,提高生活水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旗两级卫健委领导对贫困户的关怀慰问,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