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11:16:16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环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发挥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4月10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于江书记、医院党委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于江书记传达学习旗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明确了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工作。通报了近期我市3起违反中央规定精神典型和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于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戒。

  会上,党委书记   同志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鼠疫工作,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医疗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把思想建设放在从严治院的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以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发展。(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报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