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开展驻校健康指导,筑牢复课复学防“疫”线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6:45

连日来,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蛮会中心卫生院于4月1日到蛮会中心小学进行防疫指导,给予专业性指导意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生及教职工安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学校复课复学备受社会关注、涉及千家万户。校园本就是人员密集场所,加之小学生缺乏足够的自制力,身体素质和免疫系统也相对较弱,存在着聚集感染疫病的风险,来不得半点疏忽大意。蛮会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小组成员就疫情应急物资储备、个人防护、体温监测、预检分诊、隔离观察、疫情上报流程工作进行现场复课复学健康指导。

此次开展复课复学指导有效推动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切实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蛮会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