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教育局、旗疾控中心召开全旗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暨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5:24

3月26日上午,杭锦后旗教育局协同旗疾控中心在陕坝中学召开全旗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暨疫情防控培训会。旗教育局全体领导、旗疾控中心结防所及各学校初三、高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前防疫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旗疾控中心结防所所长吴春茹就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培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工作流程、教职员工及学生活动轨迹排查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健康教育宣传及隔离点设置等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针对学校的食堂教室住宿消毒措施、师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 “一人一案”、学生进校门体温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建议学校采取“错峰上课”、“分餐制”等多项举措,并要求学校要及时发现问题,做好学校复课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旗教育局局长杨树恒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复课要严格实行“两案八制”,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复课的安全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