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接受市鼠疫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5:58

3月22日,市鼠疫防控工作督查二组由组长陈峰、副组长张琳带队对杭锦后旗鼠疫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杭后卫健委、林草局、旗医院、疾控中心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二道镇人民政府、二道桥卫生院、旗医院、旗疾控中心鼠疫防控工作,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之后在旗卫健委召开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卫健委和林草局的鼠疫防控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杭后鼠疫防控组织领导、防控措施落实、联防联控、物资经费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督查组对杭后鼠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领导重视程度高、防控应急工作方案符合实际、应对措施全面、联防联控开展到位、宣传教育成效明显,并对二道桥卫生院应急预案、流程、防控手册等文字性工作的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旗委要细化领导小组职责,党委政府依法履行鼠疫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多部门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的资源共享,保障鼠疫防控所需的设备、试剂、药品及人员防护等物资储备,提高医疗机构源头控制的能力建设。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