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进驻蒙海物流工业园区监管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6:15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进驻蒙海物流工业园区。帮助企业制定出台了复工复产、员工返流、保障运输等方案措施,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督和指导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目前,卫计监督局进驻监管蒙海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共6家519人。其中432人都是本地人,无外出旅居史、与重点人员无接触史且身体健康,已经正常上岗。从区外返回企业人员87人,分别为银川27人、山西13人、湖南39人、北京1人、山东3人、河北4人,均采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

为了防止复工复产人员出现聚集性疫情,企业采取了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隔离人员禁止出隔离区,禁止相互探访,隔离期满后无任何不良反应方可进入工作岗位;隔离人员每天上午、下午至少两次测量体温,通过微信视频如实汇报身体状况;每天两次对隔离人员居住场所进行卫生消杀;隔离人员使用的物资严禁丢弃,放在专用垃圾箱,安排专人收集处理;隔离房间每日保持2次通风,每次通风时间不少于30分钟;隔离人员配备专门厨师,饭菜实行窗口配送。

卫计监督局将持续对进驻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序监督指导。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付文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