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督查复工复产企业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10:02:57

     
    为切实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先后下发(内防指发)43号、49号文件,杭后卫计监督局积极响应,立即贯彻落实。从3月4日起,由局长薛峰、副局长付文强亲自带队,组织监督员对杭锦后旗蒙海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蒙海工业园区内洗煤、化工、金属冶炼、发电等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监督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和负责人交流的方式,从企业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组织机构、防控应急预案、人员体温检测、企业日常消毒、防护品储备情况等方面对复工复产企业的防疫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通过检查发现复工企业总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是符合要求的,但个别企业存在未按要求开展职工返岗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没有日常消毒记录及物资储备记录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此次监督检查大大提高了企业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企业对自己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也有了明确了解,更好的提高了企业疫情防控能力。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 王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