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短短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杭锦后旗医院碎石科收到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09 11:39:51

   3月5日上午,来自乌拉特后旗的患者祁伟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杭锦后旗医院碎石科孔令明主任手中,激动地说“我和我的家人都特别感谢杭锦后旗医院,感谢孔主任您和科室医务人员,对你们的感激我无以言表,只能送上一面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我的心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月11日,家住乌拉特后旗的祁伟因突发肾结石、尿结石,小腹剧烈疼痛,在当地医院打了止疼针后乘120急救车到杭锦后旗医院就诊。碎石科孔令明主任经过仔细检查后对祁伟进行了两次碎石治疗,很快减除了他的疼痛,不久便康复出院。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得到及时救治的祁伟内心对杭锦后旗医院和孔令明主任很是感激,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其实,这已经不是孔令明主任接到的第一封感谢信和第一面锦旗了。所谓医者仁心,孔令明主任以他高超的医术和一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患者和身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杭锦后旗医院,像这样医患间的感人故事经常都在发生。抗击疫情阻击战以来,医院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着医者的职责,践行着奉献的真谛。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真诚付出,才赢得了群众的真心称赞。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