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督导全旗预防接种门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1:43

2月27日—3月2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副主任陈智斌、旗疾控中心副主任狄震一行督导全旗预防接种门诊工作。


       

 督导组按照《杭锦后旗关于逐步恢复预防接种服务工作公告》中的要求,对我旗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个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及旗医院狂犬病暴露接种门诊开展督查指导。

督导发现,各接种门诊工作人员能够按照要求精心准备,合理预约,严格执行公告中的规定,符合接种条件。部分接种门诊不符合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要求,存在接种场所不规范,儿童或陪同家长体温检测没有记录,少量人群聚集,接种室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存在问题的接种门诊立即停止预防接种工作,立行立改,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后方可开展接种工作,其他预防接种门诊仔细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预防接种工作。(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宋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