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蛮会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扶贫”“两手抓、两手硬”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0:23:23

按照旗卫健委党委关于新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特殊性,蛮会卫生院于2月26日下午采用微信在线的方式组织召开本院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接院长指示,26日上午张喜艳把会议通知、会议形式及会议要求下达给工作人员。下午三点半在微信群准时召开推进会。

会上张喜艳首先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强调了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健康扶贫是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压实脱贫攻坚责任,保持攻坚态势,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实。

    其次,根据院长要求,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一一安排与部署。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健康扶贫人员随访,强调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经的起检查,受的起考验。把十一项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认真梳理扶贫人员户籍健康档案。全院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掌握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指导贫困人口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 

此次会议通过微信在线形式召开,加强沟通和交流,有效的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所有人员把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一线。杭锦后旗蛮会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