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疫情中的疼痛科日接诊量30人以上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2:26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新年伊始,还未拜访久违的亲人,没品尝一顿可口的团圆饭,杭锦后旗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就放弃了休假、放弃了阖家团圆,积极响应“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成为了抗疫路上最美的“逆行者”。

    
    

    在这场疫情中,“疫”线战场医护人员与患者相互打气,彼此鼓励,共度时艰;身处大后方的疼痛科,虽不能直赴前线,却一直在行动,认真学习医院下发的各类文件,积极响应每一次志愿号召,在克服科内人员相对不足的情况下,分拨护士配合医院做好预检分诊工作。疫情期间,疼痛科高秀梅主任在只有一名护士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带领麻醉科的大夫加班加点兼顾着疼痛科和麻醉科俩个科室的工作,平均日接诊量30人以上,包括急性带状疱疹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复杂局部疼痛综合征、三叉神经痛、急性面神经炎和晚期癌症疼痛及骨转移疼痛等患者,顺利完成无痛人流及无痛胃肠镜近百例。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同舟共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杭锦后旗医院 贾慧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