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通报表扬抗击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0:47:0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旗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杭锦后旗医院全院医务人员视疫情为命令,主动站出来、挺上去,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主战场。

其中,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奔赴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每天不间断接诊病人,履行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守护生命的绿色通道;预检分诊24小时位于防控最前沿,遇到发热患者她们挺身而出,第一时间将患者护送到发热门诊明确诊断,把好第一道关卡;感染性疾病科认真组织应对疫情的应急演练,熟悉疫情处置流程,按照规范标准治疗和护理病患,全力以赴应对疫情;发热门诊日均接诊50余例发热病人,对每位患者作出准确诊断,尤其是流行病史排查,不放过每一个可疑患者;发热患者集中医学观察区留观发热病人,每一个病人的入驻都可能是场挑战,接受着生命的考验;感染控制科恪尽职守,成立专业督查小组,对医院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进行督导,并就援鄂医疗队进行培训,严把疫情防控关;公共卫生科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在前面,把医疗废物的处置、消杀、健康教育等工作都做细做实,没有丝毫懈怠;医务科奔波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多次细化部署,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做到防控严谨化、流程最优化;护理部在人力配置、管理模式、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部署及安排,护士们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的大无畏的精神。办公室在疫情中承担着重要和特定的工作职能。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协调安排人员,规范诊疗方案,起草下发文件,负责物资供应总协调,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更为可贵的是,医院医务人员主动请战,投身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现将在疫情防控中递交“请战书”的医务人员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全院职工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杭锦后旗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