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疫情未熄,杭后卫监为理发店复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1 16:51:13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理发店复工后的防控工作,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坚持提前布局,多措并举,对于全旗范围内理发店展开监督检查。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副局长付文强,三中队队长罗凯妮带领公卫科的工作人员对复工理发店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要求各复工理发店在疫情防控期间需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理发店仅提供基本剪发服务,不提供染发、烫发等服务;二是:每个理发店必须配备测温仪,测量顾客体温,并做好登记;三是:每天早、中、晚定时开展日常消毒工作,保持场所卫生干净整洁;四是:实行顾客预约理发,预约时间理发店要安排错时理发,不得形成人员聚集。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理发区域要设置排气通风设施,并运行正常。

面对疫情,能让百姓安心理发,卫生监督员们白天频频穿梭于各复工理发店,晚上回到办公室整理监督材料,在万家灯火时,他们简单的吃口饭后接着继续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成为了他们工作的写照。

在这里,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提醒广大朋友们,为避免人员交往过密可能导致的交叉感染情况。“二月二”尽量不要去“凑热闹”,如确需理发,可提前咨询进行预约;往返途中和理发过程中需佩戴口罩;如店内等候人员较多,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或在门外等候。

分工不同,复工有序,疫情面前只有各行各业共同落实好防疫措施,风雨同舟,才能共同战胜疫情,迎接暖阳,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  崔宇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