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指导河套酒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09:40:54

为切实做好企业开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企业开复工管理,2月20日,杭锦后旗疾控中心指导河套酒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


       

指导组首先要求河套酒业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培训,企业入口处要全员测体温,严格执行人员检查、登记措施;在醒目位置张贴消毒须知、七步洗手法等内容,指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消毒组长冯勇针对消毒液使用方法、浓度稀释比例及场所通风等问题给出了现场指导,并对企业环境卫生、场地消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要求。流调组长王英提出开复工要落实好人员登记(关注二维码)、体温测量、返乡返工人员隔离观察、不得出现人员聚集现象等防疫措施。

旗疾控中心积极指导河套酒业复工复产,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防控工作措施,阻断疫情传入,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