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09:37:2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在为这场“战疫”用劲全力奔跑,他们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杭锦后旗医院防疫阻击战。

2月19日,鼎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少虎捐赠今麦郎大桶方便面100箱,价值4300元。他说:“当我们看到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努力抗击疫情时,心里真的非常感动,所以就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用爱去感召更多人,众志成城一起战胜疫情。”

罗欣药业捐赠防护服100件,并表示:“一线工作者时刻处在危险的边缘,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也在时刻关注疫情、关心疫情,助力疫情阻击战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2月20日,亨得利眼镜店捐赠医用护目镜60副。疫情发生后,该眼镜店经理高度关注医院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当得知医院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时,他又紧急四处采购护目镜,保障医务人员的防护。

森亿智能副总裁孟丛林、经理刘云飞捐赠医用KF94口罩200个,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杭锦后旗医院医务人员不惧艰险,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的健康也让我们时刻牵挂。我们森亿智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表达对坚守在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随着疫情管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街面商铺已暂停营业,部分医务人员头发长了却无处理发。后台美发店得知医务人员需求后,主动联系医院,于2月20日为医务人员义务理发。很快,一个个精神抖擞的面容出现在大家面前。美发店经理说:“能够用自己的手艺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内心很充实。”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这些爱心人士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增强杭锦后旗医院上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