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南渠卫生院:防控疫情 时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16:41: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应对准备工作,科学规范、合理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全面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和流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杭锦后旗南渠卫生院配合陕坝镇开展了返乡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消毒和防控知识宣传。

    

只有做好卫生院内外的安全防护,才能更好的防护医护人员的安全。卫生院院长和工作人员将消毒液按比例兑好,对卫生院上上下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之后,对所管辖区的街道、村委会、商店、疫情执勤帐篷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消毒,确保执勤人员的安全。

 与此同时,南渠卫生院、村卫生室积极配合陕坝镇及村委会开展返乡人员的排查和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的宣传,要求村民们要提高认识,自觉配戴口罩、讲究卫生,不串门、不聚众、不传谣。排查工作中,耐心细致的做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次疫情当中,卫生院所有工作人员无一人缺位,大家不提困难,不讲条件,每天都在认真履尽责,为防控疫情积极行动着。(杭锦后旗南渠卫生院  赵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