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进行正确穿脱防护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9:12

为增强医护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提升医务人员处置疫情的防控能力,2月13日下午,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感控科组织临床医护及检验室近30余人进行正确穿脱防护服的培训。


    

培训按照《SIFIC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操作图解》,现场示范穿衣顺序、手卫生、带医用防护口罩、戴帽子、穿长筒胶靴、穿好防护裤、穿袖穿上衣、戴护目镜等规范操作穿脱防护服流程,反复讲解穿脱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强调穿防护服应稳、轻、快,符合操作原则。穿戴完毕应整洁无暴露,脱防护服时,动作尽量轻柔、熟练,防止二次污染。

       通过一下午的实际操作培训,大家在掌握了规范穿脱防护服流程的同时,也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感控科 赵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