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社会各界踊跃捐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11:10:27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快速蔓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爱心企业积极行动,向杭锦后旗医院捐赠紧缺的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一线提供物质保障。

2月16日,巴彦淖尔市繁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茂绿地城项目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消博士抗菌洗手液150瓶,价值7500元。项目部负责人说:“现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所有医务人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负重前行,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位老百姓,我们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顺利度过这次的疫情难关。”


    

巴彦淖尔市新时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伟捐赠紫外线消毒灯车和灯管一套,并表示:“虽然不能与医务人员奋战于一线,但心始终和医务工作者紧密相连,祝福所有逆行的英雄们健康平安归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滴水成海,聚沙成塔,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量,我们相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艰苦的战“疫”。(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