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疾控中心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医学隔离和厂区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0:31:53

2月1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旗疾控中心主任王建军一行到蒙海工业园区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大友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做好医学隔离和厂区消毒工作。


胡浩勇主任要求蒙海卫生院做好蒙海物流园区企业集中医学隔离人员的体温检测、身体状况检查、心理疏导、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王建军主任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做好职工防疫培训、厂区消毒工作。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勇详细的为管理人员讲解了集中隔离居住场所消毒配制、使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由疾控中心消毒组人员为企业2000平米的集中医学隔离场所消毒1次,现场演示、指导企业学习消毒方法。

通过医学隔离、灭菌消杀,杭锦后旗卫健部门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克时坚,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后勤保障组  宋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