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接受防控督导检查,提高防控应对能力

发布时间:2020-02-17 15:54:19

2月16日下午,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深入蛮会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旗长、驻蛮会工作队队长薛福平、蛮会镇党委书记邢洪圣、镇长苏二瑞陪同查看。


        
         乔旗长先后查看了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台、隔离观察室、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宣传墙、返乡人员体检处、中医馆等地,详细询问了三类人员档案建设、体温监测情况和发热患者预检分诊流程。

乔旗长对蛮会卫生院的防控工作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旗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乔旗长指出疫情防控要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护知识,全面发动群众,有效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蛮会镇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要求,科学合理加强管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到我旗。

蛮会中心卫生院根据乔旗长指示,立即整改,积极部署,临时调整搬迁了隔离观察室周边的两个科室,有效减少人员接触,避免感染风险,为提高防控应对能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杭锦后旗蛮会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