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预检分诊党支部先锋岗”防控疫情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16 16:48:44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杭锦后旗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政后勤支部迅速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预检分诊,门诊楼设立党支部先锋岗,切实做到党旗举到第一线,身份亮在最前沿,号召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带头坚决拥护执行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措施,带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医院在2个门诊楼和住院楼设置预检分诊点和体温监测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担负着“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的特殊使命。行政后勤党支部主动请缨到预检分诊点,对所有进入医院的群众进行排查,实行一人一杆,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正确引导科学就医,恪尽职守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桥头堡”。连日来,各预检分诊点和体温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寒冷、患者量大、返乡人员多、风险性高等困难坚守岗位。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预检分诊党支部先锋岗”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防死守,用坚定信念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