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爱心捐赠到医院 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6 10:57:27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杭锦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连续作战,为杭锦后旗的群众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15日,先后有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来到旗医院,给连续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酒精、方便面、牛奶等物资。

 


环卫局捐赠方便面15箱,价值579元,助力疫情防控。

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敬泽代表公司捐赠酒精5桶、方便面10箱、矿物质水10箱、牛奶5箱、火腿肠2箱。

森洁汇元科技有限公司追赠外科口罩1000个,缓解医院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既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鞭策。杭锦后旗医院一定不辜负全旗广大群众的信任与期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认真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战役”。(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