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夜晚出发,接管4名外省返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17:43:23

  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坚决防止疫情在杭锦后旗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2日晚7点多,接到信息的四支卫生院与沙海镇政府执班人员、派出所民警在二线路拦截外省4名返乡人员。

   
   

  4名返乡人员驾驶一辆蒙LFL805私家车,从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四十里铺镇瑶峰头村出发,上青兰高速途经福银高速、京藏高速,下头道桥高速出口沿二线路行驶。经询问了解,该车人员为沙海镇向村阳17社3人、八一村6社1人,出门探亲返回。

  到达疫情检查卡点,四支卫生院医务人员立刻对车内返乡人员一一进行全身酒精消毒、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沙海镇王少伟镇长对返乡人员进行情况说明并安抚返乡人员的恐慌心里。经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取得4名返乡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同意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一同到杭锦后旗医院进行体检。

返乡人员做完体检后,到杭锦后旗征用的定点疫情隔离区政府宾馆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并鉴定隔离观察承诺书,执行规范隔离。(杭锦后旗四支卫生院 郝雅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