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身赴疫情一线,带病坚持工作的卫健委副主任陈智斌

发布时间:2020-02-12 15:52:08

杭锦后旗卫健委副主任陈智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有防疫阵地的地方,就有他频繁出现的身影。



按照卫健委党组的工作安排,陈智斌副主任负责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走遍了各医疗单位,督查指导预检分诊相关工作、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安排堵卡流调、查看高速路口、车站、110国道、旗内主要路口的设卡、测量体温、卫健系统的人员执守情况。每天不定时到各监测点、旗医院、疾控中心督查指导值班值守、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卫生消毒、个人防护等工作,及时掌握了解全旗疫情防护情况,力争做到万无一失。每日都要了解过问发热病人的送检样工作。令人欣慰的是,通过对27名发热病人进行29人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看着陈智斌副主任忙忙碌碌的身影,有几人能知道他还是春节前刚刚出院的病人。他因右眼黄斑水肿、视网膜静脉阻塞在市医院住院治疗,年前腊月才出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义无反顾地回到工作岗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杭锦后旗卫健委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