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单位,每天24小时值守的卫健干部吴琼

发布时间:2020-02-11 15:35:57

杭锦后旗卫健委办公室干事吴琼,从吹响疫情阻击战的号角开始,他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吃住在单位,24小时值守,一门心思为全旗疫情防控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吴琼每天要收发大量的上级来文、通知会议,及时传送到各位领导和股室或办公群里,从不延误。在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本质工作之余,他配合应急食品安全股从临河、五原调用全旗紧缺的口罩、防护服、体温枪、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并及时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一线防控人员的安全。此外他还负责采购单位加班人员的吃喝和必要的生活和工作用品。看到同事们每天都很辛苦,为了让年龄大一点的同事每天能休息好,吴琼承担了所有晚上的值守任务。


吴琼的媳妇儿和四岁的儿子住在临河父母家里,他已经半个月没有回家了,几次去临河调用物资都没时间回去看望家人,只在忙碌之余和家人视频问候。有千千万万和吴琼一样的同志奔赴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胜利还会远吗!(杭锦后旗卫健委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