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践行社会责任 汇聚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0:46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杭锦后旗医院急需防控医疗物资的关键时期,2月9日,又有一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杭锦后旗医院进行物资捐赠,不仅彰显了他们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共筑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森吉汇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十五套,助力一线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渡难关。

锦绣建材城商户在发起人石海兵的带动下,捐款5050元,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新捐款3000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谢多家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杭锦后旗医院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