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疫情防控心理干预开诊了

发布时间:2020-02-10 16:49:10

新年伊始,疫情悄然发生,却来势汹汹,蔓延迅速。从中央到地方,从村镇到个人,一级一级的响应着疫情的防控职责。杭锦后旗医院在党总支书记、院长   同志的紧密部署下,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迅速行动,密切配合,踊跃投身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在把各项防护工作抓实抓细的同时,也关注到了在疫情形势下,群众的焦虑、抑郁有可能成为当前突出的心理问题,因此研究决定开通防疫情心理干预门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生命的救助,心理干预从未缺席!面对疫情,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担忧、焦虑、恐慌情绪肆意蔓延,侵扰着心理的堤坝,加重了疫情带来的伤害。为了缓解人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重筑心理防疫的堤坝,杭锦后旗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干预门诊即日起开诊了。

心理援助热线电话0478-6636301,将24小时有专人接听。

(杭锦后旗医院 杨秀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