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王志平副市长到三道桥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15:37:11

2月7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副市长王志平到杭锦后旗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道桥中心卫生院,王志平副市长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对预检分诊、隔离区设置、三类人员健康档案、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及应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疫情当前,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王志平副市长要求,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确保出现疫情能及时发现、有效处置。要把隔离病房的设置及预检分诊诊疗落到实处。加快完善各项功能,建立健全医疗废物协同处置机制,建立医疗废物处置台帐,落实专人管理、及时收集、分类存放、专车运输、定点处置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废物、医疗污水等得到及时、安全、有效处置。要严格执行卫生院消毒技术规范,完善各诊疗环节隔离消毒,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要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做好医护人员的培训工作。(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 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