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爱心捐赠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8 10:31:26

这个春节,我们每个人都身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时此刻,他们与杭锦后旗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抗击疫情,共克难关!

2月6日,旗政协委员、内蒙古仁爱堂药业有限公司经理高荣临捐赠消毒液20箱,共计600瓶,并表示,只要医院需要,他会一直捐赠,坚持到疫情结束!

 

团结卫生院捐赠了防护服9套,四支卫生院捐赠了防护服2套,体现了“捐赠有限,爱心无限”的要义。


旗医院医保办职工巨玮娜捐赠消毒液340瓶,医用脚套10000只,总价值5000元,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同事们鼓劲加油。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形势严峻复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不仅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同时无偿捐赠了紫外线灯车、红外线测温仪、牛奶、鸡蛋等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作出最大努力。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