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疫情面前显担当 杭后卫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09:42: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2020年春节席卷了神州大地,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的监督员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分兵出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医疗机构,宾馆酒店,均有卫计监督员们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身影。这些人中既有即将退休的老监督员,也有刚刚步入卫监战线的新监督员,还有抚养嗷嗷待哺未满周岁婴儿的妈妈。

  

    从医疗科分管领导到工作人员,他们每天身着制服,冒着严寒,加班加点带领着医疗科的工作人员对全旗各级卫生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废物处置点等实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并指导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规范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确保传染病疫情信息报告系统的正常运行。

         

    每名卫计监督员在这次疫情中,不提困难,不讲条件,无私无畏,忠于职守,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着卫生监督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守护健康和抗击疫情逆风前行。

                  (杭后卫计监督局 崔宇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