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温情关爱 致敬白衣天使—蒙牛集团向妇幼保健院、蒙中医院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捐赠牛奶

发布时间:2020-02-05 16:10:5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和蒙中医院医护人员以保卫人民健康为宗旨,不惧一切,迎难而上。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期间,也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送来的温暖、鼓励。


2月5日上午,内蒙古蒙牛乳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杭锦后旗慈善协会向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和蒙中医院捐赠牛奶781件,价值人民币32070.16元。蒙牛乳业相关负责人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医护人员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防控疫情冲在一线,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多喝牛奶增强体质。

妇幼保健院和蒙中医院领导代表全体职工向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为人民健康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疫情防控奋战到底的决心!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