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联慰问旗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夫妻天使

发布时间:2020-02-05 11:03:12

杭锦后旗旗妇联得知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队伍里,有这么一对小夫妻高元和陈娜,即将于下月步入婚姻的殿堂,因为疫情主动推迟婚礼,请缨加入医院疫情防控前线。2月4日,旗妇联主席娜仁花和兼职副主席、家庭爱心协会王献峰同志专程来到旗医院慰问这对小夫妻。


慰问中,旗妇联领导高度称赞他们在关键时刻临危受命,顾全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消婚礼忘我工作的精神,称赞他们是白衣天使,是坚强战士。称赞为他们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并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等疫情结束后,旗妇联及家庭协会作为娘家人为你们提供婚礼服务。更希望你们在全力以赴护理患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的健康,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妇联的慰问让高元、陈娜深刻感受到妇联的关怀,增强了他们勇于奉献的信心,他们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与全国人民一道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