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紧急改造发热门诊

发布时间:2020-02-05 11:29:34

为积极应对疫情处置,杭锦后旗医院本着能够满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行政楼的部分区域改造为发热门诊与儿科发热门诊。


在施工改造难度大、工期紧的情况下,铝合金师傅高国兵带领武录等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作业,争分夺秒加快施工改造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发热门诊改造并按时交付使用。同时,医护人员指导他们加强自我防控,组织施工人员监测体温、进行体检,做到进场前体检,施工前后测量体温。


据悉,由于春节原因以及医院的特殊性,施工人员少之又少,经多方协调,高国兵师傅紧急调集施工队伍、筹备各项施工设备和材料,立即进场开始施工。他说:“虽然感到很害怕,但是经过心理斗争,我认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不讲任何条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集中一切力量,保证医院发热门诊改造顺利完成。”在高师傅的带领下,现场的工人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工人们表示,他们辛苦一点没关系,只要能提前1分钟完成施工,就能提前1分钟救治病人,遏制疫情蔓延,这样的辛苦很值得。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