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愿出微薄之力,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一位爱心捐助者的情怀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0:02

2月2日早,旗疾控中心流病科主任刘瑞接到同学陈瑞的信息。信息中写到“我和家人回农村老人家里过年,目前为了控制疫情,村子封路了,出不去。尽管待在家里,但是我仍然能非常深切的体会到疫情的紧张,你们一线防控人员的危险。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尽管坐在家中,我也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微薄之力,向疫情前线的防控人员致敬。我决定向杭锦后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助500元,向旗疾控中心捐助500元,共1000元,请你代为捐助。”

看完陈瑞同学的信息,刘瑞感动的红了眼眶。她深知陈瑞同学的实际情况,家庭境遇并不算富裕,但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心系国家,心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助力疫情的一线防控,可歌可赞。(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