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请战!奏响阻击疫情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0-02-02 17:35: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杭锦后旗医院医护人员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请战!”这个铿锵的词语在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回荡,奏响了阻击疫情的最强音。在大家足不出户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放弃假期,逆行而上,与病毒作战,为防控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请求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中,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为此次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做出奉献!”“我参与过抗击“非典”工作,我积极请战!”连日来,杭锦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写下一封封请战书,摁下一个个红手印,不计报酬、不惧风险,自愿报名参与这场防疫阻击战,请求参加一线防控救治工作。这些摁满红手印的请愿书上,有的字迹略带潦草,透露出执笔疾书的痕迹,有的红手印力透纸背,充斥着真挚恳切的情感。这些充满激情与责任的字迹与红手印汇聚成简短而有力量的三个字:我请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请战书上鲜红的手印,是冲锋在前、担当尽责、贡献力量的真实写照,是杭锦后旗医院医护人员与人民群众同舟共济的郑重承诺。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