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加班加点只为能及时控制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1 10:13:56

2020年的春节,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个春节,一夜之间整个中国都被新冠疫情笼罩了起来,面对由武汉为源头,春运返乡为线路,新冠病毒漫延到了全国各个地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侵袭,全中国所有的疾控人员,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冲在的前锋,除夕之夜即刻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为疫情控制而努力拼搏的工作历程。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目之所及都是忙碌的身影。有些疾控人不分昼夜,疫情在哪里,疾控人就在哪里。

从年三十的紧急会议到初一马不停蹄的任务规划部署,从初二便开始的全面的疫情培训,排查,流调,消毒,到送检等工作,仅疫情培训目前就进行了三版,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深入,只为能更好的防控疫情,还全旗人民一个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夜深人静,最美疾控人依然在岗......

 

  (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