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副旗长乔玲君督导检查旗妇幼保健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7:00:32

1月30日上午,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副主任赵继祥一行对旗妇幼保健院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乔玲君副旗长首先查看了预检分诊布局,给出了指导建议。她强调指出,在医务人员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妇幼保健院与中蒙医院应联合办公,分三步对来院人员进行筛查,院外筛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三道关口详细询问登记,绝不能漏查一个患者。随后乔旗长一行进入发热门诊仔细查看了登记本及发热患者流程,向就诊患者了解医生问诊情况,再次强调接诊医生一定要详细记录就诊患者是否有流行病接触史、外出史、身份证户籍所在地以及联系电话,以保证对患者进行及时追踪。


乔旗长嘱咐医务人员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医务人员要敢于担当,坚持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利益和健康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针对妇幼保健院物资供应不足的情况,速调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解决了当务之急。胡主任表示一定要做好医院消毒物品,卫生防护用品等物资的调配,保障一线需求。

妇幼保健院按照领导指示迅速行动,重新修订防控流程,部署预检筛查工作,组织全员应急演练实战,并对演练中的问题细化措施,优化流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