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杭锦后旗各界向旗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1-31 19:31:44

  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杭锦后旗全旗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健康守护者在经费、物资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坚守着工作岗位,守护着人民健康。面对疫情,杭锦后旗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旗医院送去经费、物资。据旗医院统计,近几日获得捐助物资如下:

  杭锦后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旗医院捐抗病毒口服液60盒和25000片(2g)84消毒泡腾片。

  旗总工会为坚守在疫情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问候和关心,并捐赠慰问金2万元。  

  杭锦后旗泳丽游泳馆经理李凯捐赠泳镜20个,用于医院等一线防控人员充当护目镜。

  杭锦后旗敖源口腔医院院长敖源捐赠护目镜7个,橡胶手套2包。

  杭锦后旗丽康药店捐赠医用纱布5包(0.8×10米/包)。

杭锦后旗骑士酸奶公司总经理刘伟送来酸奶150件,慰问医务人员。

  涓涓细流汇成海。社会各界组织、热心人士的爱心犹如一股股暖流,不仅温暖着医护人员的心,也会带动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支援抗击疫情的伟大战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定会早日打羸抗击疫情的战争。

(杭锦后旗卫健委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