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对全旗住宿场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6:44:42

     为了防控疫情传入和扩散,全力保障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9-30日旗卫计监督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营业的住宿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涉及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宾馆是否启动体温检测及详细登记;二是宾馆是否自行开展室内清洗、消毒、保洁工作;三是从业人员是否配备相应的防护措施。同时督促各住宿场所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各项防护措施。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住宿场所存在标准间内入住两人但只有一人做登记的现象。针对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对该住宿场所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督促其整改!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旗从业人员传染病防控的意识,督促公共场所更好的落实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传染病传播的风险。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罗凯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