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9 10:39:46

1月22日上午,杭锦后旗卫健委紧急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旗疾控中心主任王建军和卫健委各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胡浩勇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胡浩勇主任通报了最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并对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系统安排。会议成立了应急预防领导小组,在旗医院成立专家组。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加强春节前后人员值守。要求完善预检分诊、首诊医生责任制度,规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传染病报告制度,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切实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医护人员防护工作。

在此之前,各医疗卫生单位按照卫健委要求,已于1月20日下午和21日全部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提高了医护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识别病例能力。

会议要求,必须要高度重视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做到内紧外松,强化舆论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全力以赴做好有关防控措施的解读工作,避免引起公众恐慌,确保全旗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详和的春节。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