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7 09:42:00

近期在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出现了死亡病例,引起了国家卫建委、自治区、市、旗各级卫健委的高度重视,杭锦后旗医院于2020年1月20日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

1月21日上午,   院长召集相关科室召开紧急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培训会。对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和物资保障相关人员进行全员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试行)》等相关知识,共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进行了试卷答题,并将培训内容发于内网及微信群。对未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科室内部培训或自学,务必使全院所有医务人员熟练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使培训率及知晓率达到全员覆盖。

会后,赵院长做了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要求全员职工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病例排查、医疗救治、传染病报告、应急物资储备和院内感染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杭锦后旗医院公共卫生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