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7 10:06:10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根据上级安排,杭锦后旗医院立即取消春节放假,于1月26日正常上班,并于26日上午召开了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院长   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赵院长介绍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形势,对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病毒的潜在风险,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狠抓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各科室要有责任意识、风险意识,防控工作要围绕大局,真正实现医防结合,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自觉履行职责,服从组织管理,做到日常医疗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

赵院长强调,全院各科室、干部职工要按照要求完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应急物资、防护用品、药品、设施设备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通讯畅通,一旦有需要立刻到位;全院上下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全旗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