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春节前夕,杭锦后旗医院手术室迎来日均手术最高峰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1:30

临近春节,杭锦后旗医院日均手术量达到了最高峰,医护人员开启了满负荷工作模式。1月18日,全科麻醉师和护士在高秀梅主任及甄红叶护士长的合理排班和人员调配下,顺利配合完成了心内、妇科、外科、骨科共25台手术。

   2019年以来,杭锦后旗医院手术量呈井喷式增长,日均手术量10余台,全年共完成手术例数2682台,较2018年增加了529台手术。全院各手术科室新开展多种新技术,如:关节镜、椎间孔镜、妇科腔镜、耳鼻喉科鼻息肉及腮腺囊肿镜下切除、肛肠科痔上粘膜吻合术、外科肿瘤切除术、心内冠脉造影支架植入术等。每逢六日,医院邀请上级医院专家来院手术,全科人员加班加点,早上七点半来科里准备手术、手术、接台,再手术、再接台,周而复始,一直工作到晚上八九点,有时甚至十一点多。虽然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身体和精神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为了满足患者的需求,也为了医院更好的发展,大家都毫无怨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手术中,认真细心地确保高质量完成手术。

  平日里,手术室的医护人员经常刚下班就返回科里做急诊手术,吃饭成为了最奢侈的事情。深夜,当所有人安稳入睡的时候,手术室的医生们在漆黑的夜里争分夺秒的赶来做急诊手术。多年来,工作的特殊性塑造了一支呼之即来,来之即战的精英队伍!

杭锦后旗医院手术室的全体医护人员,是患者手术康复的幕后英雄!他们团结协作、互相支持,是一个充满朝气、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团队!未来,团队会更加努力,用耐心、细心和爱心为患者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何叶)


  • 附件: